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南海兴贤中联塑胶色母厂

公司简介

中联塑胶色母厂创建于1994年,地处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是一家专业制造塑料通用型,专用型母粒的生产企业。本厂生产技术先进,生产能力强,形成了“中联”色母品牌,已在国内较有影响。我厂现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精密的检测仪器,使生产的塑料色母粒可以广泛用于pe、pp、ps、hips、as、abs、pvc、pc等热塑性塑料的产品着色,适用于各种塑胶注塑、吹膜、压延、吹塑、片材、造粒、电线、电缆护套等多种塑料成型加工工艺。

联系方式

电话
86-757-5500353
传真
86-757-5503838
联系人
地址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大沥兴贤工业区
地区
所属行业
化工 塑料及制品
成立年份
1994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专业制造塑料通用型,专用型母粒,广泛用于pe、pp、ps、hips、as、abs、pvc、pc等热塑性塑料的产品着色,适用于各种塑胶注塑、吹膜、压延、吹塑、片材、造粒、电线、电缆护套等多种塑料成型加工工艺。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