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香港宏富国际集团

公司简介

香港宏富国际集团是集生产、贸易、货运代理于一体的集团公司,总公司贸易部专业销售蒂凡尼灯系列产品、五金灯系列产品及其它系列产品,总公司设有独立的物流部门,在深圳皇岗口岸设有物流办事处;总公司在中国广东省惠州市设有生产基地。 公司生产基地以专业设计、生产、销售蒂凡尼灯系列产品及五金灯系列产品,主要生产台灯、吊灯、壁灯、落地灯、吸顶灯、石英灯等灯饰产品,以及相框、首饰盒、吊饰等工艺品。 厂房占地面积一万多平方米,并有技术员工500多名,拥有大批专业设计开发人才,技术力量雄厚,能按客户提供的任何图案、款式、规格等进行打样生产。公司已经通过了ul认证及iso9001(2000)认证,公司产品畅销美国、德国、英国、日本、澳大利亚、意大利欧美、东南亚等各地。 我们秉承“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宗旨,竭诚为各客户提供更新、更好的产品,欢迎国内外客户来公司洽谈业务,携手合作,共创未来。

联系方式

电话
0086-0752-2825802
传真
0086-0752-2825808
联系人
地址
广东省惠州小金口金鸡英头管理区
地区
所属行业
电子、电工 家居用品 照明与灯具
成立年份
1999年
营业额
人民币 500 万元/年 - 1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公司生产基地以专业设计、生产、销售蒂凡尼灯系列产品及五金灯系列产品,主要生产台灯、吊灯、壁灯、落地灯、吸顶灯、石英灯等灯饰产品,以及相框、首饰盒、吊饰等工艺品。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