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深圳市阳子服装设计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深圳市阳子服装公司生产企业团体制服,西装,衬衣,酒店制服,厂服,宝安服,广告衫,t恤,帽子,领带.欢迎来,并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制服行业内少有的以“制服”的设计、制作为核心经营目标的知名服装公司。本公司决策层坚决摒弃日下风行的制服公司、“开布店”(“纺织公司”)、“做书贩”的做法,力图制服公司名符其实,把服装做深、做透。制服行业是一种传统产业,它更多的需要是:勤劳、细致(对工作),诚实、责任(对客户)。为了保证客户的利益得以实现,阳子制服公司99年底全部更新所有设备,从电剪到平缝机到西装定型机全部采用进口“brother ”牌设备。质量管理体系严格在iso9001体系下,精心运作,阳子正以喜人的速度 和坚实的步伐向21世纪迈进。“国际化、品牌化、高档化、科技化”是我们追求的目标,真心期待我们尊贵的客人在你们如火如荼的前行中为我们的未来祈祷,正如我们衷心祝福你们美好的成就一样。

联系方式

电话
0086-755-75528585925
传真
0086-755-28585929
联系人
地址
深圳市布吉镇国展苑华庭居4A-4B
地区
所属行业
服装、服饰 衬衣 帽子 领带
成立年份
1997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0 万元/年 - 5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生产企业团体制服,西装,衬衣,酒店制服,厂服,宝安服,广告衫,t恤,帽子,领带.欢迎来电:28585925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