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上海汉康管理软件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汉康管理软件有限公司隶属台湾汉康集团,专业从事行业化erp的生产和顾问上线辅导。在"台湾20年,大陆10年"的经验累积下,除持续扩大"行业化与规模化erp领先优势"为客户建构"效益比最佳"的e化系统外,更结合了"wf、bi、wcm"三大专业领域的know-how,推出「决策流(d-flow)」智能化管理系统,以"让管理看得见"的功能,和"系统主动管理"的设计,自动化各级管理者的应用。汉康e系列产品不但保证了实施erp的成功,更彻底满足了企业"制度化、人才培育、数据管理"三大需求,通过迅速e化而达到总体优化管理、实质提升经营竞争力的目标。       ------------------------

联系方式

电话
86-21-62085580-201
传真
86-21-62085507
联系人
地址
上海市中山西路1279弄6号2楼
地区
所属行业
电脑、网络、软件 服务业 计算机应用服务 软件 计算机应用服务
成立年份
1998年
营业额
人民币 250 万元/年 - 5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行业erp解决方案:纺织 (织布、染整、假燃)、成衣、钢铁、pcb、被动组件、金属加工制品、自行车业、技术服务、光电、机械、汽机车零件、制鞋业…等; 决策流程管理(d-flow);办公室管理(netupoffice) ;知识管理(netupkm);客户关系管理(netupcrm) 决策分析管理(netup24ways) 。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