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晋州市镁铝合金粉厂

公司简介

晋州市镁铝合金粉厂已有近20年的历史,产品以普照牌商标注册。曾荣获市级以上优质产品先进企业和守信用单位等多项证书及奖章。我厂属于国内大型的镁铝合金粉生产基地。现已装备有两套镁铝合金粉生产线,采用了世界先进的“球磨机加氮气保护法”生产。并备有精良的化验分析设备,使产品具有更加优良的稳定性。该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烟火,化工,冶炼,耐火材料,电影烟火等行业。现已销往全国各地,并出口海外,深受用户好评。 我们愿与各地的朋友挚诚合作。

联系方式

电话
86-0311-4389217
传真
86-0311-4389272
联系人
地址
河北省晋州市营里镇鲁家庄
地区
所属行业
能源、冶金、矿产 有色金属制品
成立年份
1982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0 万元/年 - 5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晋州市镁铝合金粉厂已有近20年的历史,产品以普照牌商标注册。曾荣获市级以上优质产品先进企业和守信用单位等多项证书及奖章。我厂属于国内大型的镁铝合金粉生产基地。现已装备有两套镁铝合金粉生产线,采用了世界先进的“球磨机加氮气保护法”生产。并备有精良的化验分析设备,使产品具有更加优良的稳定性。该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烟火,化工,冶炼,耐火材料,电影烟火等行业。现已销往全国各地,并出口海外,深受用户好评。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