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无锡泰克电子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无锡泰克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电子产品,电子设备的制造、加工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从事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开关电源,自动化设备的专业制造厂家。主要产品有铅蓄电池充电器,smt波峰焊接机系列,热风再流焊机,各种工业物流自动流水线,涂装设备,超声波清洗机及成套清洗设备,专用测试机,屏蔽室。公司位于无锡惠山经济开发区钱桥配套区内,交通便捷,设施完善。目前已拥有一批中、高级专业工程技术人员,计算机辅助设备,占地面积25000平方米,全套生产设备及完备生产工艺。无锡泰克“以人为本,诚信创新”,原与各界朋友广泛合作,为智能化、自动化及现代物质文明提供优秀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并各类pcb板加工和其他非标设备的开发、生产。

联系方式

电话
086-0510-3201918
传真
086-0510-3201198
联系人
地址
江苏省无锡市
地区
所属行业
电子、电工 电子元器件、组件
成立年份
1992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0 万元/年 - 5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电子元器件、电子设备的制造、加工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