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陕西中陕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中陕实业成立于一九八八年,是西安冶金机电局的隶属企业。是西北地区以经营国内外机床业务为主的最大的专业化公司。公司本着“诚招天下客、誉从信中来”的原则,与全国一百多家机床制造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成为四十多家机床制造厂在陕西地区的特约经销处。为各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大专院校、民营企业、合资企业的技措、技改、基建项目提供了近万台机床设备。用户涉及国防、军工、机械、能源等众多行业,凭借灵活的经营、可靠 的质量、优惠的价格、及时的供货、满意的服务赢得了用户的好评。

联系方式

电话
086-029-13891917117
传真
联系人
地址
西安市大庆路639号
地区
所属行业
五金制品、工具 机械加工刀具
成立年份
1988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 亿元/年以上
主要产品
主要经营:1、经销全国名优机床、数控机床、加工中心、成套设备及机床附件、备件、起重机械、工程机械等。2、调剂各类精、大、稀及二手进口设备、专用设备。3、代理台湾、欧美进口数控设备及附件、刀具等。4、自动化立体仓库、配送中心、商用、超市货架的设计、制造、安装、技术咨询。5、国内外叉车、索斯沃斯液压升降机、凳车桥等搬运设备。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