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温岭市立新印刷机械厂

公司简介

本厂是专业生产热转印机的厂家,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结合国内实际情况,并进行技术改进。所生产的热转印机由微电脑控制,具有自动化程度高,性能稳定,式样美观等特点。在省内外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该机可广泛用于文教用品、塑胶日用制品、竹木工艺品、制鞋业、酒类防****瓶盖等相关行业的表面装饰。我们将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设备、合理的价格来回报广大用户的支持和信赖。

联系方式

电话
0576- 6811527
传真
0576- 6816527
联系人
林巧会
地址
箬横镇堂前路1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印刷工业专用设备制造业
成立年份
1890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异形热转印机 圆形热转印机 烫金热转印机(两用) 皮革/片材热转印机 平圆两用热转印机 圆形热转印机 自动仿形热转印机 彩色热转印花膜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