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汕头市中联胜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我司是多家国际造纸集团的代理商,经营香烟、啤酒、糖果、医药、食品、化妆品等包装用纸。进口芬兰、瑞典、德国、奥地利、意大利、法国、土耳其、南非、美国、日本、印尼、台湾等世界各地纸张、包装材料及销售国产优质纸张。 由于与多家国际造纸集团有长期的友好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在供货、价格方面有突出优势。而多年来服务于国内的包装印刷业,又使我们累积了非常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和广大的客户网络。我们真诚优质的服务,更赢得了客户的支持和信任。宝贵的良好客户关系,促使我们的业务稳步发展。 我司是德国“世豪”高级真空镀铝酒标纸的中国市场独家总代理。德国“世豪”是业内公认的最佳镀铝酒标纸,我们竭诚为国内各大啤酒厂、酒标印刷厂提供产品信息及销售服务。 “专业、优质、诚信、高效”,中联胜公司热忱为广大印刷、包装界的朋友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
0086-754-8736835-8873996
传真
0086-754-8736535
联系人
地址
广东省汕头市衡山路18号锦华昌大厦605-2房
地区
所属行业
办公文教 包装用品、纸类 印刷出版 服务业 台历、挂历、贺卡 文化用纸 纸浆 印刷服务
成立年份
1998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0 万元/年 - 5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经营的纸张品种有:铜版纸、白卡、湿强纸、照相纸、照相原纸、****纸、格拉辛纸、糖果纸、食品包装纸、医药包装纸、礼品包装纸、玻璃卡纸、牛皮纸、衬纸、真空喷铝纸、镭射纸、不干胶、淋膜纸(牛奶卡、口杯纸、饭盒纸)、热敏纸、轻涂纸、灰底白板、胶版纸、书写纸等。纸张种类多达百余个。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