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奥特玛特仓储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奥特玛特仓储物流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以设计、生产、销售工商业仓储物流设备为主 导。公司始终以科技为根本,主要产品包括仓储货架、工作台、工具柜、工具车、塑料托盘、塑料周 转箱、钢制办公家具等产品,我们是仓储物流设备的全面集成商。我们的主要客户是在中国投资的外 资、独资或合资企业及中国的上市公司。总部设在天津,在北京、大连、上海、深圳及香港设有分支机 构。公司以产品质量、服务为根本,全力为用户提供标准化的高质量产品与服务,使仓储物流行业达 到国际上的同等水平,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
0086-022-27417908-802
传真
0086-022-27417851-0
联系人
地址
天津市南开区双峰道红磡标志大厦二门18层
地区
所属行业
五金制品、工具 电动工具
成立年份
1995年
营业额
人民币 500 万元/年 - 1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公司始终以科技为根本,主要产品包括仓储货架、工作台、工具柜、工具车、塑料托盘、塑料周 转箱、钢制办公家具等产品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