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大连思创仓储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大连思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是以仓储物流设备、办公家具为主导的生产和销售一体化的专业性公司。我们的主要客户是在中国投资的外资企业和一些国有大中型企业。公司将本着"独特超前的设计风格、优质的产品,实惠的价格、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的经营方针,不断为新老客户提供全面、完善的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
0086-411
传真
0086-411-87327698
联系人
地址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北大街171-7号
地区
所属行业
五金制品、工具 家居用品 办公文教 化工 服务业 托盘 家具 塑料及制品 仓储
成立年份
1996年
营业额
人民币 500 万元/年 - 1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主要经营:货架、托盘、工位装备、塑料制品、工业装备等物流设备和仓储设备。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