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南京盛力毅业信息网络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南京盛力毅业信息网络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长期致力于计算机网络工程、系统集成的专业公司。公司创业之处,即坚定“以网络、通讯为中心”的发展策略,逐步形成了产品分销、系统工程两头并进的专业队伍。经过多年的努力,凭着公司雄厚的技术实力、完善的销售能力、良好的售后服务,在计算机市场享有较高的声誉,获得了广大拥护的信赖。 公司的宗旨是:以客户服务为中心,为用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并将最具性价比的产品推荐给用户,尽力帮助用户解决使用中所遇到的实际问题,与客户共享高新技术所带来的收益。 公司下设:网络市场部、综合布线产品部、磁光盘产品部、客户部、系统集成部、软件开发部、财务部等执行机构。由资深管理人员和精通网络技术的专业人员组成,在全体员工精诚团结,共同努力下,公司的业绩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联系方式

电话
0086-25-3693611-803
传真
0086-25-3693633
联系人
史文贤
地址
珠江路333号百脑汇11楼1106室
地区
所属行业
电脑、网络、软件 服务业 计算机应用服务 网络服务 计算机应用服务 网络服务
成立年份
1996年
营业额
人民币 500 万元/年 - 1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主营dlink、3com、cisco等网络产品及网络周边设备,并为用户提供网络规划设计,结构化综合布线,局域网升级改造,远程广域网互联,网和网通信,多媒体综合功能会议工程等解决方案和工程服务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