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顺德市丁鸣水性防锈漆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顺德市丁鸣水性防锈漆有限公司成立于二十一新世纪,是一家从事科研、生产、销售的综合科技企业,拥有一大批科技人材。本公司生产“丁鸣牌”绿色环保型水性金属防锈底、面漆系列,是无公害、无污染、无****无味、带锈防锈的新一代水性环保产品。产品已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并获得国家有关技术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产品合格证,该产品经化工部涂料研究院等权威单位进行各种测试,结果表明,其防锈性能超过同类产品,达到领先水平。二年来,我公司水性防锈漆以其优良的产品质量和技术服务,给广大客户带来显著的经济及社会效益,赢得国内外客户的好评。公司本着“信誉与质量第一,用户至上、求实创新”的宗旨,针对市场,继续采取高新技术的密集投入,研制出更好的产品,把公司成为高新化、规模化、国际化、管理科学化的科技企业。愿我们与你真诚合作、共同发展,携手走进新里程。

联系方式

电话
0086-0765-2338918
传真
联系人
地址
广东省顺德市大良区国际商业城A区四座三层405号
地区
所属行业
建筑、装饰 化工 油漆
成立年份
2001年
营业额
人民币 250 万元/年 - 5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制造水性金属防锈底、面漆。 性能:该底、面漆采用纳米技术,具有带锈防锈功能,用自来水做稀释剂,无****无味,水性环保,且耐高温、耐****碱、耐油,涂刷面积大、综合成本低,防锈性能是传统底漆的三倍以上。是国内最优秀的防锈产品。欢迎来电咨询索样。电话:0765-2338918 2626248 2638296 13928283228 赖先生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