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武汉众泰数码光电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众泰公司包括武汉数码光电设备有限公司和武汉众泰科技有限公司,是武汉市人民政府确认的一家民营高科技企业,位于国家级开发区“武汉•中国光谷”科技工业园。现有员工106人,其中博士、硕士、各类高级专门人才32人,大专以上学历85人,占公司员工总人数的80%。   近几年来,众泰公司通过努力,不断实施技术创新战略,迄今为止已成功开发生产了zt系列卧式激光印章雕刻机、zt系列立式激光印章雕刻机、zt系列光敏印章机、zt系列激光敏工艺品雕刻机、zt系列激光切割机、zt系列激光打标机。目前公司形成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一条龙的产业格局。现有成型在销的产品供不应求,其产品已行销全国各地,在国内同行产品中占有绝对优势。

联系方式

电话
0086-027-87531631
传真
0086-027-87531732
联系人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关山三路关东科技园7-3号一楼
地区
所属行业
电子、电工 光电子、激光仪器
成立年份
1992年
营业额
人民币 500 万元/年 - 1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光电子技术开发和服务,雕刻设备,激光打标机,激光雕刻机,激光印章雕刻机,光敏印章机,各类印章材料,广告设备及耗材的生产及销售。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