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广州洛德化工科贸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广州洛德化工科贸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五年,是一家集环保型化工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产品涵盖机械加工用化工产品,如:切削液、磨削液、冲裁油等;以及金属表面处理剂:清洗剂、防锈剂等;还有光学、电子工业用玻璃清洗剂,助焊剂等。(欲了解更多产品请查阅产品目录)。 公司产品尤其在机械加工、家电制冷行业中的氟里昂(cfc)替代技术改造和淘汰ods清洗剂、金属防腐方面而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我公司是华南地区较早从事替代ods清洗技术研究和开发环保清洗剂的企业之一。近年来参与了国内知名的冰箱压缩机、空调压缩机、制冷配件等家电制冷厂家的cfc替代技改项目,应用我公司的技术和产品成功地为他们替代了f-113、三****乙烷等破坏臭氧层的ods清洗剂。

联系方式

电话
0086-20-34850138
传真
0086-20-34850138
联系人
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官桥高新开发区
地区
所属行业
家居用品 化工 包装用品、纸类 清洁、洗涤用品 化学试剂、助剂
成立年份
1995年
营业额
人民币 500 万元/年 - 1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专业生产及销售清洗剂,除蜡剂,防锈剂,切削剂,脱模剂,拉伸油,冲裁油,助焊剂,洗板水。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