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淄博理研泰山涂附磨具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淄博理研泰山涂附磨具有限公司,是日本riken corundum株式会社、中国四砂砂布砂纸有限公司和淄博中理磨具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兴建的一空合资公司。公司座落于中国齐鲁大地----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理研泰山涂附磨具有限公司,是集技术开发、生产和贸易为一体的现代化公司,公司采用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技术,并对原材料和生产过程进行严格的质量控制,生产高质量的砂纸、砂布、砂带等各种涂附磨具产品。

联系方式

电话
+86-533-83587295
传真
+86-532-83583955
联系人
朱桂珍
地址
山东淄博开发区创业园B座523
地区
所属行业
五金制品、工具 其他五金制品
成立年份
2002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砂布、砂纸、砂带、磨料、磨具及专用设备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