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苏州申茂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苏州申茂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原是江苏太仓市校办企业(新湖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现体制转换成私营企业,公司专业生产高级金属表面处理剂,配套用于各种汽车、摩托车、自行车及其铝合金轮鼓,减震器,喷涂前的清洗,氧化,****化。公司以最高的品质,最佳的服务,深受广大企业的最佳信赖和欢迎。   本公司主要产品有:脱脂剂、****化液、除锈剂、防锈剂、剥离剂、抑制剂、铝处理剂、表面调整剂、漆雾凝聚剂。净耐脱、tsx-04除油缓蚀剂等,稳定的质量保证体系,周到真诚的服务,是本公司长期与用户保持业务的基础。想用户之想,急 用户之急,谋求与用户共同发展,是本公司与用户合作的宗旨,本公司造就了一批金属表面处理剂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以科技为基础,以市场为导向,不断研制开发出符合用户需要的新产品、新工艺、新品种,保持本公司产品在表层处理行业处于领先水平。

联系方式

电话
0086-512-53562181
传真
0086-512-53566138
联系人
地址
太仓市东昌路323号
地区
所属行业
化工 清洁、洗涤用品 化学试剂、助剂
成立年份
1993年
营业额
人民币 500 万元/年 - 1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本厂产品有金属表面处理剂,铝处理剂,脱脂剂,剥漆剂,****化液,漆雾凝聚剂系列等.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