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北京度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您好! 我公司是专业生产用于pp无纺布的添加的功能性母粒(抗静电、亲水、抗老化等)试用效果很好! 关于用于丙纶无纺布的建议添加量: 1、抗静电母粒ds226(f)为3-5%。 2、亲水母粒afpp130(f)为5-10%。 3、抗老化母粒ky35 4 、各种规格的pp片材 5、pp-r管材料、交联料。 若您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我们可以提供样品进行试用,并且同时关于抗静电的效果我可以跟您检测,试完后可以寄给我。 我们的资料可以来电来函索取。 同时我们还有融指为400、800、1000的丙纶树脂和相应融指的亲水、抗静电、抗老化的产品

联系方式

电话
010- 82511117
传真
010- 82512897
联系人
方健
地址
中关村南大街2号数码大厦B座1201室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塑料零件制造(汽车、电子等)
成立年份
1998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我公司是专业生产用于pp无纺布的添加的功能性母粒(抗静电、亲水、抗老化等)试用效果很好! 若您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我们可以提供样品进行试用,并且同时关于抗静电的效果我可以跟您检测,试完后可以寄给我。 我们的资料可以来电来函索取。 同时我们还有融指为400、800、1000的丙纶树脂和相应融指的亲水、抗静电、抗老化的产品等。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