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大通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大通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欧、美、日等国先进设备的贸易公司,代理产品包括各类先进机械加工设备、精密检测仪器、金属表面处理设备等,涉及汽车生产、电力设备、模具生产、医疗器械、电梯制造业、造船业、电器制造业等行业。公司总部设在香港,在广州、上海、北京及山东分别有分公司,并现设四个事业部门,包括机加制造部、钣金加工部、测量工具部、汽车生产专机部。公司秉诚"诚信、承担、负责"的宗旨,在机械行业博得广泛国内用户的认可与信任。迄今为止,公司已和一些国内知名的客户结成长久的合作关系,如北京吉普、天津动力、哈尔滨东安发动机、广州日立电梯等企业。公司能提代销售、装机、维修一条龙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
020- 38870212
传真
020- 38870189
联系人
高元能
地址
天河区体育东路羊城国际商贸中心西塔1007室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通用设备制造业
成立年份
1992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大通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欧、美、日等国先进设备的贸易公司,代理产品包括各类先进机械加工设备、精密检测仪器、金属表面处理设备等,涉及汽车生产、电力设备、模具生产、医疗器械、电梯制造业、造船业、电器制造业等行业。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