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河南省伊川县锐石磨料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河南省伊川县锐石磨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具有自营进出口权,是采用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专业生产棕刚玉、亚白刚玉、矾土致密刚玉、半脆刚玉、亚白刚玉二次煅烧(即:脱碳、吹氧还原)、棕刚玉二次煅烧的股份制企业。   长期以来,公司严格按照iso9002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模式运行,始终遵循"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宗旨。不断扩大生产规模,增加产品品种,保证产品质量,完善服务质量,使公司以其质量优、品种全、服务周、价格廉等自身优势,受到了国内、外来广大客户的高度赞誉。   公司将不断为你提供高品高效能的产品和优质服务,并热忱欢迎国内外朋友前来合作洽谈合作,共图发展。

联系方式

电话
0379- 8560128 013803798441
传真
0379- 8560338
联系人
智利彪
地址
中国河南省伊川县彭婆镇工业区
地区
所属行业
建筑、装饰 耐火材料
成立年份
1992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0 万元/年 - 5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棕刚玉、亚白刚玉、磨料磨具、耐火材料几其相关的生产经营及进出口业务。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