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今铭商业展示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一家设计、营销、制作、服务为主轴的集合化专业公司,公司秉承设计为主导、质量为根本、服务为保证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形象提升动力和市场竞争力服务,以实现商品销售的全面优势,经过不断努力,我们的产品已经遍布大中国区除台湾、西藏以外的所有二级以上城市,我们正为七十多个国际和国内知名或新锐品牌提供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
0086-27-85808335
传真
0086-27-85753522
联系人
地址
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十八号四楼
地区
所属行业
建筑、装饰 家居用品 服务业 综合性公司 建筑装修服务 其他 家具 其他 综合性公司
成立年份
2001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0 万元/年 - 5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商业空间设计施工;品牌卖场终端形象柜台、货架展架、宣传品的设计、施工、安装维护;大中型展览会、促销及庆典的策划与实施、金属货架设计制作、表面处理等。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