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常州米黄电动阀门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常州米黄电动阀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位于常州市东南经济开发区312国道茶山段,地理位置优越,水陆交通便利。本公司专业生产阀门电动装置,电动阀门成套,电动阀门控制器,4~20ma阀位信号变送器,减速器零部件等。广泛应用于电力控制系统,船舶系统,化学工业,电动道闸,酿酒饮料业。 在新的世纪里,我们将热切期待和您的携手合作,谋求共同发展,进一步推动国内工业自动化。您的满足是我们追求的目标。米黄公司正以优良的产品质量、完善的服务体系赢得越来越多的用户的赞誉,米黄人正以蓬勃的朝气和满腔的热情来迎接您。您将无悔于你的选择。

联系方式

电话
0086-519-8871445
传真
0086-519-8871445
联系人
地址
常州市东南开发区312国道茶山段
地区
所属行业
五金制品、工具 电子、电工 电动工具 通用零部件 发电机、发电机组 电子产品专用设备 电工专用设备
成立年份
2001年
营业额
人民币 500 万元/年 - 1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本公司生产阀门电动装置,电动阀门控制器,电动执行器,4-20ma阀门信号变送器,减速器零部件,控制器等.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