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江苏省镇西金属丝纲公司

公司简介

江苏省镇西金属丝纲公司创建于1985年。本公司一直以来,在统一订购原料、统一产品质量、统一企业信誉保证的基础上,以诚信为原则、以高质量为资本、以薄利多销为手段,积极为海内外新老客户服务。 企业座落于泰州市戴南镇赵家村村西工业区。拥有员工50多名,固定资产280万元。 本公司主营各种规格(φ0.3-φ6.0mm)、各种材质(316/304/321/镍2等)的不锈钢丝。 本公司兼营各种规格不锈钢丝纲、不锈钢直条、不锈钢棒材、不锈钢紧固件、不锈钢挂件等。 本公司之不透钢系列产品适用于化工、医疗、造船、桥梁及民用产品。产品具有耐腐蚀、耐高温、外表光亮美观等特点。 本公司目前致力于公司所拥有的专利技术:挤压式反应袋的生产与推广,欢迎各界人士为打开此新市场而与我公司合作(详细资料可参观本公司的“自动加热袋”网页)。 公司家优势:在统一订购原料、统一产品质量、统一企业信誉保证的基础上,在诚信为原则、以高质量为资本、以薄利多销为手段,积极为海内外新老客户服务。 服务宗旨:靠质量求生存,凭信誉赢客户!

联系方式

电话
0086-510-2304080
传真
0086-510-2304080
联系人
翁金存
地址
江苏省泰州市戴南镇赵家村村西工业区
地区
所属行业
食品、饮料、烟酒 能源、冶金、矿产 其他 钢铁及制品
成立年份
1985年
营业额
人民币 250 万元/年 - 5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本公司主营各种规格(φ0.3-φ6.0mm)、各种材质(316/304/321/镍2等)的不锈钢丝。 本公司兼营各种规格不锈钢丝纲、不锈钢直条、不锈钢棒材、不锈钢紧固件、不锈钢挂件等。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