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中山市中升日用五金电器制品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本公司是中港合资企业,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具有完善的水、电、气等能源自供设施和新型冲压、自动卷边、铆嵌等成套设备。拥有先进的自动常规阳极氧化处理、低温硬质氧化生产系统及铝的着色处理工艺和技术。 产品经表面阳极氧化处理后能提高抗腐、耐磨和坚硬度;在高温状态下不分离铝分子,易洁卫生(符合gb11333-89卫生标准)。且设计精巧、造型美观、携带方便,在国内外久享盛名,实为野营聚餐和家庭厨房的必备用品。 生产的高级旅游用折叠式餐厨具,远销欧美及东南亚。热诚欢迎国内外客商前来看样订货。 本公司还对外承接五金冲压、拉伸、板金、铝的表面阳极氧化处理(硬化处理)、不粘涂料及耐温漆喷涂等加工业务(详情请浏览“对外加工”网页部分)。

联系方式

电话
0086-760-8558618
传真
0086-760-8558440
联系人
地址
广东省中山市西区沙朗马路南26号
地区
所属行业
五金制品、工具 家居用品 日用金属制品
成立年份
1986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0 万元/年 - 5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旅游餐具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