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潍坊市明星铸造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潍坊明星铸造有限公司是2000年9月份新建独资民营企业。公司座落在206国道荆山洼镇,地势高峻,风景优美。北可鸟瞰潍坊市,南可俯视安丘城,交通十分便利。企业占地1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500平方米,固定资产550万元,拥有主要生产设备38台套。

联系方式

电话
0086-0536-7633057
传真
0536-7633058
联系人
地址
山东省坊子区荆山洼镇
地区
所属行业
五金制品、工具 能源、冶金、矿产 模具产品 煤炭 钢铁及制品 铁合金及制品 铸锻件
成立年份
2000年
营业额
人民币 500 万元/年 - 1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公司现拥有砂型铸造、熔模精密铸造、机械加工三个分厂。砂型铸造分厂生产各种高质量的灰铁、球铁、铸钢件。能够向广大用户提供矿山、破碎、挖掘机械等方面用的铸造耐磨钢铸件、耐磨铸铁件。精密铸造分厂主要生产各种规格型号增压器、高温合金涡轮,各种合金刚不锈钢精铸件。同时可对铸件表面进行光饰处理,进一步提高铸件的精度、粗糙度,使铸件外表光洁、美观。机械加工分厂主要为本公司生产的铸件加工配套,为用户提供零部件产品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