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广州迪信机电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广州迪信机电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主要****电梯的核心部件,并提供技术支持及售后服务。公司起初代理德国micotrol公司的330/340调速器,从1997年下半年起,迪信公司便向市场推出了德国keb(科比)公司的f4系列电梯专用变频器。keb(科比)f4变频器可驱动同步、异步曳引机,实现了主机变频、门机变频和停电应急的三合一功能。其优良的性能受到了行业用户的普遍赞誉。广州迪信机电有限公司,除代理变频器外,还代理和引进先进的曳引机及控制系统。其中德国atb(阿特比)公司生产的永磁同步无齿轮电梯曳引机,德国klose(克劳斯)公司生产的高效、省电的行星齿轮电梯曳引机和德国rekoba(里霸)公司生产的模块式串行通讯全电脑电梯控制系统,都是电梯行业里世界领先的核心部件。广州迪信,本着一切为顾客设想,一切为顾客服务的宗旨,愿与行业同仁携手共创明天!

联系方式

电话
020- 83229651;83229899
传真
020- 83229899
联系人
赵小龙
地址
环市中路300号天秀大厦C座1703单元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机电产品销售业
成立年份
1996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德国keb(科比)电梯专用变频器,德国rekoba(里霸)模块式串行通讯全电脑电梯控制系统,ekm6x德国atb(阿特比)永磁同步无齿轮电梯曳引机,德国klose(克劳斯)行星齿轮电梯曳引机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