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中国华通机电集团上海华流水泵厂

公司简介

我司是泵阀专业制造企业,公司引进国内、外先进生产设备,具有完善的设计、制造、检测手段和开发生产能力,公司80余个系列产品获得中国电工委安全认证证书及机械部许可证,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欧共体ce认证和美国ul认证。公司生产的fato牌机电产品获“中国名牌商标”称号。全部产品均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质量承保。公司拥有进出口经营自营权,与东南亚(中东、南美、非洲、东欧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稳固的贸易往来。公司创立至今,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的经营方针,奉行“用户至上”“求实守信”的经营理念,创一流管理、为用户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和称心满意的服务是我们的一贯追求。在21世纪,华通将以全新的姿态,努力开拓、不断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迎接新的挑战,我们真诚期望国内外同仁和广大客户一如既往的合作与支持,共创华通辉煌的明天。

联系方式

电话
86-021-63173005
传真
86-021-63173001
联系人
严明华
地址
上海市天目中路349-363号
地区
所属行业
机械设备 泵及真空设备
成立年份
1980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 亿元/年以上
主要产品
离心泵、排污泵、管道泵、耐腐蚀泵、油泵、真空泵、磁力泵、柱塞泵、隔膜泵、螺杆泵、往复泵、旋涡泵、锅炉用泵、其他泵类控制柜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