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青岛冠宇塑胶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青岛冠宇塑胶有限公司是较早以仓储物流产品的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 以“追求卓越、执着创新”为宗旨,用科学的管理模式和高精产品,不断扩大国内、国际市场,并在北京、合肥、河北、大连等地设立分支机构,已形成了整体的销售网络。 公司始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目标,开发了适应市场的各种工位器具、物流容器、仓储包装、塑料托盘、航运设备、仓储设备、线棒式柔性系统、工业拉伸膜等产品。海尔、澳柯玛、青岛汽车等国内外许多大型企业均采用了公司的一系列产品,多年来,公司的良好信誉和优质的产品质量得到了客商的一致赞同,并与本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随着市场的拓展,公司将依靠更先进的科学管理,不断为您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完善的服务-公司愿与您真诚合作、共创未来!

联系方式

电话
0352- 85665728
传真
0352- 85665728
联系人
曹建良
地址
南京路233号
地区
所属行业
模具制造业
成立年份
1986年
营业额
人民币 5000 万元/年 - 1 亿元/年
主要产品
物流周转箱、塑料托盘、工业拉伸膜、工位器具、物流容器、线棒式柔性系统,仓储货架等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