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常州市机械刀片厂

公司简介

常州市机械刀片厂是创建十几年的生产各类刀片的民营企业,产品通过江苏省科委的质量鉴定,获得第六届中国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金奖,江苏省第八届轻工业优秀新产品金奖,连续多年获江苏市场用户评价满意商品等。 本厂生产常宇牌各类机械刀片,如胶合板生产所用的旋切机刀片、刨切机刀片;印刷造纸业所用的切纸机刀片、削片刀和其他轻工、食品业使用的各类刀片、压尺等。 本厂有强大的新产品开发能力,最近科研人员研制成功常宇3号,常宇4号,常宇5号新材料,分别用于旋切刀、刨切刀和切纸刀。除此之外本厂还有着齐全的理化检验手段和完善的质量控制系统,并运用先进的热处理工艺技术。使用的企业普遍反映这些产品性能优于国内外某些著名公司而价格更便宜。

联系方式

电话
0519-8352449
传真
0519-8600482
联系人
地址
江苏省常州市横山桥
地区
所属行业
五金制品、工具 机械加工刀具
成立年份
1991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机械刀片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