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常州市武进奔驰齿圈厂

公司简介

我厂是专业生产汽油机柴油机电启动飞轮齿圈的独资企业。现生产配套各种型号多缸机单缸机齿圈20个品种、规格齐全。多年来省内外各主机厂、农机配件部门配套使用,并为主机厂新品试制开发来图试样提供方便。所有产品均采用45#优质钢材锻坯加工。我厂形成一条龙生产流水线,工艺成熟、检测齐全、质量稳定、订货方便、供货及时、价格优惠、代办托运。热忱欢迎各厂家选用配套。 我厂始终不渝地以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的宗旨发展企业,服务于社会,全身心地做好配套服务工作,欢迎光临指导。

联系方式

电话
0519-3211464
传真
0519-3211464
联系人
地址
江苏省常州市
地区
所属行业
机械设备 链条与输送设备
成立年份
1992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主要生产电启动飞轮齿圈,摩托车电启动齿轴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