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常州市高露达饮用水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常州市高露达饮用水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六年八月,是常武地区最早研究开发规模最大,销量最多的桶装饮用水产销企业。高露达以其独有的人才优势、水源优势、设备优势、质量优势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赢得市场,取信用户。产品覆盖常武周边城市,日送水量2000多桶。"让更多人健康,为更多人着想"。通过四年的努力,高露达饮用水以其过硬的质量,优质的售后服务,被社会各界所青睐,目前拥有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居民用户25000多户,欢迎您早日加入高露达的行列,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质、便捷、全方位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
0519-5101778
传真
联系人
地址
江苏省常州市常澄路551-18号
地区
所属行业
食品、饮料、烟酒 家用电器 软饮料 饮水机
成立年份
1990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天然矿泉水、矿物质水、纯净水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