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上海海立特种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海海立特种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是上海海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控股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依托母公司制冷压缩机的专业优势,从事工业用种特种制冷设备的开发、制造、销售与服务。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制造装备业、铁路机车、工程机械(行车)和通信业等领域。   公司成立于1999年12月,注册资本240万元,现有员工40人,具有大专以上学历19人,占员工总数47%;中高级职称人员4人。   秉承创业理想,追求高品质、高效率及专业化已成为企业的价值取向。公司2001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谁和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联系方式

电话
传真
联系人
杨皖
地址
长阳路2555号
地区
所属行业
成立年份
1999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上海(海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控股的高新技术企业。依托母公司制冷压缩机的专业优势,产品有工业温控电柜空调,液体冷却机,高温行车空调,机车空调等。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