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深圳市胜东达电子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胜东达电子是一家开发,生产与销售相结合的工贸一体化公司,专业制造和销售电源、电池配件插头、电缆电话线束,电子接插件,电子零配件。 专业制造和销售电源、电缆、电话线束,电子接插件,电子零配件。产品广泛应用于电脑、网络、多媒体、****、音箱。dvd、vcd、空调,办公自动化设备,汽车、通讯,医疗器械,工业仪器、仪表等。公司注重品质,科学管理,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严格按照iso9001;2000标准进行。正在为一批国外名牌企业提供配套服务,低成本的经营方针,赢得广大客户的一致信赖和大力支持。

联系方式

电话
0086-0755-26620689
传真
0086-0755-26620689
联系人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西丽镇南湾工业区11栋5楼
地区
所属行业
电子、电工 能源、冶金、矿产 插头、插座 电线电缆 磁性材料 其他
成立年份
1997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专业制造和销售电源、电缆、电话线束,电子接插件,电子零配件。产品广泛应用于电脑、网络、多媒体、****、音箱。dvd、vcd、空调,办公自动化设备,汽车、通讯,医疗器械,工业仪器、仪表等。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