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金达莱灯饰电器厂

公司简介

金达莱灯饰电器厂成立于1998年3月,自主开发、生产各类台灯、地灯、吊灯、餐吊灯、吸顶灯、壁灯、射灯等系列民用灯,品种齐全、设计独特、质量上乘,适用于普通家庭、豪华家居、公司企业、酒店、礼品、工程设计等。经过短短的几年迅猛发展,已跻身中国灯饰行业的前列,金达莱品牌已深入人心,并受到国内外客商的青睐。 我公司正位于中国最大的灯饰基地——中山古镇,这里经济发达、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目前我厂共有员工360多人,工厂面积达二万四千多平方米,各种设备齐全,技术力量雄厚,管理严谨,先后通过了ce、ccee质量体系认证。年产值上亿元。 深入研究市场走向,对新产品实行严格的质量监控,定期对研发人员、技术监控人员进行培训,并且大胆尝试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对每一款产品都要求精益求精,不仅追求产品美观大方,还强调产品的实用性及个性化的融入,尤其是安规更为重视,所以我们的产品具有广泛的市场和较强的竞争力及生命力。 我们拥有2000多平方米的大型展厅,一万余种产品,热忱欢迎您前来参观选购。

联系方式

电话
86-0760-2350314
传真
86-0760-2350496
联系人
地址
广东省中山市古镇曹一大道东 乐丰围路
地区
所属行业
电子、电工 家居用品 照明与灯具
成立年份
1998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 亿元/年以上
主要产品
灯饰、照明电器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