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湖州亚力物流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湖州亚力物流机械有限公司是浙江双力集团的子公司,本公司致力于物流技术与搬运设备的开发与生产,数十年来,通过引进西德先进的生产技术和与韩国、马来西亚等国家合作,现在已经发展成为颇具实力的仓储设备、输送机械、搬运工具、流水线等的生产与配套的公司,具有雄厚的设计、技术力量、完善的生产与配套的能力。

联系方式

电话
0086-572-2022825-8014
传真
联系人
地址
浙江湖州市
地区
所属行业
五金制品、工具 通用零部件 其他五金制品
成立年份
1993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0 万元/年 - 5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湖州亚力物流机械有限公司(www.al************.com现在已经发展成为颇具实力的仓储设备、输送机械、搬运工具、流水线等的生产与配套的公司,具有雄厚的设计、技术力量、完善的生产与配套的能力。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