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江阴市胜赛色母料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江阴市胜赛色母料有限公司是生产塑料色母料的专业厂家,是中国色母料协会成员单位。设备先进、测试手段齐全,质量保证体系可靠,先后引进了先进的色母料生产线及生产技术。产品质量全部达到国际统一标准。本企业生产的色母料广泛用于pe、pp、abs、as、ps、pet、pp-r、pp-b等系列功能,性色母粒,具有色泽鲜艳,分散均匀,着色力强,着色工艺简单,无环境污染的特点,并能节约能源,节省人工及染色费用的效益,并抗菌、抗可根据客户需要制造老化、抗退色、抗静电、耐高温等功能性色母粒。

联系方式

电话
86-0510-6132327
传真
联系人
地址
江阴市山观镇仓廪桥
地区
所属行业
化工 其他
成立年份
1980年
营业额
人民币 500 万元/年 - 1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本企业生产的色母料广泛用于pe、pp、abs、as、ps、pet、pp-r、pp-b等系列功能,性色母粒,具有色泽鲜艳,分散均匀,着色力强,着色工艺简单,无环境污染的特点,并能节约能源,节省人工及染色费用的效益,并抗菌、抗可根据客户需要制造老化、抗退色、抗静电、耐高温等功能性色母粒。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