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志强塑胶(模具)厂

公司简介

本厂是一家专业cnc加工厂发展起来的塑胶模具制造厂,创立于1996年,创立者是经验丰富的cnc工程师。 采用先进的cad/cam设计制造流程,配以电脑加工中心,数控电火花机等数控设备。为产品的质量提供了充分 的保障。精良的数控设备,一流的设计制造人才是我厂赢得广大客户支持的基础。在过去的几年中主要做的 模具包括电脑周边设备塑胶外壳:面板,音箱,鼠标,键盘等,电话机,cd机,收录机,家具类配件,手机外壳, 掌上电脑(pda)外壳以及美国hit制成品公司的精密注塑件等。 现有设备: 1)进口精密电脑铣床(cnc)2台 2)进口电火花加工机 3台 3)进口精密铣床 7台 4)进口精密磨床 2台 5)精密车床 钻床 各2台 热忱希望能够与您合作。 公司网址:http://www.zq****.com 欢迎来样,来图开模注塑。我们将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质量,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
86-755-84890151
传真
86-755-84892607
联系人
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坪山镇深汕路19号后四栋
地区
所属行业
五金制品、工具 电脑、网络、软件 家居用品 化工 包装用品、纸类 玩具 模具产品 键盘、鼠标 日用**** 塑料制品 塑料玩具
成立年份
1998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 万元/年 - 25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 塑胶模具设计制造 ◆ 数控机械加工 ◆ 注塑生产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