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南京紫金机械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南京紫金机械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是由南京有线电厂控股,按现代企业制度建立的新型企业。公司拥有现代化的厂房,占地面积3万余平方米,注册资金1280万元。现有职工500人,其中种类专业技术人员130人。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自己的新品研制机构,产品开发采用先进的计算机辅助设计(cad)。多年来研制了各种通信机架,atm保险柜、防火、防****门,控温烙铁等种类机电产品。公司拥有品种齐全的加工设备、精密注塑设备、表面处理设备,尤其是全套日本进口的数控钣金生产线,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这使公司具备了较强的产品制造和生产能力。

联系方式

电话
086-025-5506955
传真
086-025-5501310
联系人
地址
南京市中央门外东井亭100号734厂
地区
所属行业
五金制品、工具 建筑、装饰 能源、冶金、矿产 模具产品 金属门窗 通用零部件 非金属矿物制品
成立年份
1937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 亿元/年以上
主要产品
各种通信机架,atm保险柜、防火、防****门,控温烙铁等种类机电产品。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