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潮阳市三发保健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三发保健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保健食品,集产、供、销为一体的综合型食品有限公司,多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食品业的开发,产品质量的提高和发展。公司自1998年组建以来,事业更是蒸蒸日上。公司现拥有4500多平方米的工业厂房,2001年公司引进了国外先进的“蛋黄派”自动化生产设备,并聘请国外食品专家,结合现代化的科学技术,成功的研制出口感独特、品质优良的“蛋黄派”,产品投放市场以来,深受广大客户的欢迎及消费者的青睐,公司及时掌握市场信息,产品在全国各地拥有稳定的销售网络。公司全体职员以精诚团结,开拓创新,不断进取以“高品质、重信誉、多品种、低价格”的宗旨稳步发展。公司并实施名牌战略,重视无形资产的投入,扩大品牌的知名度,使本公司“三辉”牌产品走进千家万户,面向全国各地及国际市场。2001年度公司荣获市产品质量信得过企业,同年并被汕头市政府列为:“重点保护”商标单位获国际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公司在生产管理上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体系要求动作凭借自身的产品优势和品牌优势,使公司健康快速发展。新世纪的太阳已升起,三发公司诚意与各界人士,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明天!

联系方式

电话
0086-0661-7737888
传真
0086-0661-7725678
联系人
地址
广东省潮阳司马浦东工业区
地区
所属行业
食品、饮料、烟酒 糖果
成立年份
1998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 万元/年 - 25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加工、生产、销售三辉蛋黄派,三发保健饼干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