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厦门市仁真工贸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中华老字号“厦鼓屿”创始人陈玉仁先生早年追随父辈经营传统食品作坊并跟随厦门鼓浪屿民间艺人研习制作各式传统食品十余载,并于一九九五年在厦门五通工业区创建仁真工贸有限公司,生产经营“仁真”牌月饼馅料,点心馅料和“厦鼓屿”牌各式传统食品。陈玉仁先生在公司设立伊始,即确立品牌发展方向以弘扬我们“传统的中华美食文化”并结合高新技术和科学经营管理理验,不断地推层出新创造出更多更丰富的传统风味美食。

联系方式

电话
0086-0592-5210553
传真
0086-0592-5211595
联系人
地址
厦门市湖力区禾山镇五通工业区
地区
所属行业
食品、饮料、烟酒 糕饼面包
成立年份
1995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生产经营“仁真”牌月饼馅料,点心馅料和“厦鼓屿”牌各式传统食品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