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江苏常州凌云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太阳能电池开发部

公司简介

常州凌云公司充分利用先进型太阳能真空集热管的优异性能设计制造了aoj 牌先进型真空集热管太阳能热水器和热水系统。先进型太阳能真空集热管使用的先进型选择性吸收陶瓷涂层由悉尼大学发明并1995年申请了国际专利(1)具有光热换效率的双层陶膜结构 (2)采用奇特的溅射技术沉积金属氮化铝陶瓷材料。这些产品不仅可供生活用热水,还可用于建筑供暖,工业供热、制冷、空调干燥、海水淡化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产品通过了iso9002认证。 最近本公司太阳能开发部还成功研制出了太阳能电池和太阳能空调凉帽及太阳能草坪灯、庭院灯和路灯,欢迎新老客户来电来函洽谈业务。

联系方式

电话
86-519-5206816
传真
联系人
周朴
地址
江苏常州市北环路81号
地区
所属行业
能源、冶金、矿产 太阳能及再生能源
成立年份
1996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 万元/年 - 25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本公司太阳能开发部生产经营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电池和太阳能空调凉帽及太阳能草坪灯、庭院灯和路灯,欢迎新老客户来电来函洽谈业务。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