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嘉信宠物用品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嘉信宠物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10月,地处中国最大的牛皮生产基地——温州市仰义乡,依靠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善的检测设备以及科学的管理水平,使得企业的规模稳步发展壮大,公司现有员工150余名,年生产能力达1500余吨。 我们立志于宠物用品的开发与生产,主要的狗咬胶系列产品有:皮压骨、皮结骨、漂白发泡骨、皮扭棒、粒制品等二十多个系列一百多种产品,各种规格与颜色齐全。可靠的质量、科学的管理、良好的信誉,使企业及产品深受国内外客户的好评。 千年伊始,“回归自然,关爱动物”是整个人类共同的心声。我们的事业,是一份美好的事业、阳光的事业。嘉信公司本着“信誉至上,互惠互利”的原则,热忱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前来洽谈业务,携手合作,共创辉煌!

联系方式

电话
0086-577-88792978
传真
0086-577-88791101
联系人
地址
浙江省温州市仰义龙川路1号
地区
所属行业
办公文教 化工 印刷出版 不干胶制品
成立年份
1996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0 万元/年 - 5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皮压骨、皮结骨、漂白发泡骨、皮扭棒、粒制品等二十多个系列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