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永嘉黄田永久金属丝制品厂

公司简介

企业在2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不断的完善壮大。目前已拥有多处生产基地,自设有模具加工场,图案铁刻车间,各种不同型号的铣床,车床,冲床,****压铸机,线切割设备一应俱全;面对着激烈的市场竞争,我厂的各类五金产品,依靠其过硬的质量,良好的市场声誉,深受海内外客商们的青睐。新颖、简朴、实用的设计理念始终贯穿着每件产品。 新的合作,又是一个新的起点。我厂仍将一如既往地恪守"质量第一,信誉至上,锐意创新,诚挚守诺"的企业宗旨,一如继往地为各位新老客户提供各种服务。 在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今天,厂长柯永飞先生率全体员工向各位新老客户问好,愿同各行各业伙伴继续精诚合作,共图发展。

联系方式

电话
0086-0577-67282822
传真
0086-0577-67286822
联系人
地址
浙江省温州市永嘉黄田镇北路34号
地区
所属行业
五金制品、工具 家居用品 能源、冶金、矿产 金属丝制品 日用金属制品 其他五金制品
成立年份
1992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0 万元/年 - 5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浙江永嘉黄田永久金属丝制品厂成立于改革开放的初期,是一家专业制造各类五金名优产品的企业,现生产8大系列4000多个品种的五金产品,主要产品有皮带扣,箱包配件、鞋扣、****铸件、金属丝制品等五金制品。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