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澄海市鹏成工具厂

公司简介

鹏成五金塑料制品厂是专业生产“鹏工”品牌的厂家。主要生产品种有螺丝刀、扳手、剪钳、电子工具、家具配件等系列产品。首先,非常感谢您使用鹏工系列工具。造型美观,质量可靠是鹏工工具的特点。“满意创造价值”是我厂对待每一位客户的一贯宗旨。近十年的努力,我们拥有先进的科学技术,专业化的生产线,积累了丰富生产经验,拥有一批专业人才,并配套精密的加工中心。“精工制作,不求最多,但求最精,以诚待人”是本厂每一位员工的基本素质。我们聆听您的声音,不断开发新产品,继续做好每一件平凡的事,为您提供解决问题的方案。实践能够证明鹏工工具将成为您生活的一部分。

联系方式

电话
0086-0754-5751609
传真
0086-0754-5309268
联系人
地址
广东省澄海东里镇
地区
所属行业
五金制品、工具 其他五金制品
成立年份
1994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 万元/年 - 25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五金工具、螺丝刀、板手、剪钳、电子工具、家具配件工具及各种加工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