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鞍山民兴玉石制品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鞍山民兴玉石制品有限公司是民兴矿业公司和韩国韩日医疗器株式会社在中国共同投资和办的玉石健康床垫生产企业,公司拥有生产玉石床垫的国际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公司生产的玉石保健床垫是东南亚,美国、西欧等国家理想的床上保健用品。 通灵宝玉牌玉石健康床垫是中韩合资共同研制的新一代保健产品,在中国独家生产。本产品以天然岫玉为主要原料,结合现代科学技术,使产品具有阻断水脉(瘴气)、防电磁波危害、防静电等功能。采用碳纤维作为发热元件,能产生3.6~16μm波长的远红外线辐射,激活岫玉中所含丰富的钙、镁离子、结晶水等,渗透到人体细胞中,改善人体的微循环,提高人体的免疫功能。产品运行时产生全方位封闭交变磁场(50次/秒),能有效地调整人体睡眠时的阴阳方位,并使超长波磁力线直接通透人体深处的脊髓神经,激活脑细胞,提高智商。经中外医学界研究证明,该产品对高血脂、高血糖、肥胖、动脉硬化、高血压有明显的抑制作用,对颈椎痛、肩痛、腰痛、风湿关节痛、痛经、老年便秘等无名病疾都有显著的辅助疗效,对解除疲劳、神经衰弱、失眠有实效。

联系方式

电话
0086-412-7824809
传真
0086-412-7824143
联系人
地址
辽宁省岫岩县中心街西段
地区
所属行业
纺织、皮革 电子、电工 家用电器 家居用品 医药保健 工艺、礼品 床上用品 电热设备 其他 宝石玉石工艺
成立年份
1999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 万元/年 - 25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玉石保健调温床垫,玉石及玉石工艺品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