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新飞碟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新飞碟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廿一世纪,有十五年的药用包装设计印刷经验,具有国家工商局核定""人用药品商标印刷指定单位""之资格;承印各种药品的纸类包装、标签及不干胶,专业生产各种规格的智力拼图玩具,款式新颖,客户可来力授权加工。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各大城市,产品远销世界各地。   此外,本公司具有农业微生物工程开拓和利用的资格,经销世界名厂的环保生物制品(剂),如法国沥清植物纤维液波纹瓦,台湾环保燃油生物添加剂,饲养鱼虾畜禽防病用“鱼虾宝”、“畜禽宝”等生物制剂。本公司一向秉承诚信服务的商业宗旨,力求双赢共胜,产品不断更新、服务不断改进,欢迎各商界朋友真诚合作。 "

联系方式

电话
86-757-5321574
传真
86-757-5310248
联系人
地址
南海市南化贺丰工业区
地区
所属行业
印刷出版 服务业 印刷服务
成立年份
2000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药用包装印刷,纸类包装,印刷,各种智力拼图玩具,生物工程开拓,及各种生物环保制剂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