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上海友升铝业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公司从国外引进先进的铝合金生产技术,拥有较强 的铝型材生产及深加工能力。公司设备配套齐全,并设有中心实验室,用以控制原材料、半成品和产品的质量。   上海友升铝业有限公司已经取得了"全国工业产品许可证"证书、sac颁发的"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证书"、"铝合金门窗准用证"等。以雄厚的实力先后承接了上海市重大工程"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上海大剧院"、"浦东国际机场"、"165"、"120"等工程,并提供优质的建筑铝型材及工业型材。   目前公司已成为上海地区生产规模最大、基本条件最好、挤压机吨位最大,拥有先进的彩色喷涂表面处理生产线的建筑、工业铝型材生产企业。随着经济形式的发展,上海友升铝业有限公司将继续加大资本的投入。中外合作双方除了增强技术、设备的改造,调整产品结构,扩大品种外,将在保持建筑型材的规模下,逐渐扩大工业型材、高科技产品、高附加的产品的比例,发挥自身的优势,以深加工产品的生产为发展趋势。

联系方式

电话
0086-021-59761698-676
传真
0086-021-59760338
联系人
诸锦辉
地址
上海沪青平公路2058号
地区
所属行业
能源、冶金、矿产 有色金属制品
成立年份
1992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 亿元/年以上
主要产品
我公司可生产型材范围:    门窗系列:各种方管、圆管、转角、角铝等辅助型材。 工业型材:汽车、船舶、航空工业用铝型材。    纺织机械用结构件及各种机械结构件。各种电力用导电排、桥架及电器用散热器型材。各种办公家具用、体育器材用铝型材。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