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东小鸭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模具分公司

公司简介

小鸭模具分公司座落于泉城济南,是小鸭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固定资产6600多万,占地9750平方米,现有职工110人,其中工程师10名,技师10名,工程技术人员40余人。公司主要从事各类冲压模具、塑料模具、玻璃器皿模具以及铝箔制品模具的设计与制造。 公司汇集了一批具有良好技术的工程技术人才,致力于高新技术的开发应用。引进美国先进的ugii、c-mold、solideage、pro/e等先进软件,实现了虚拟产品的设计与开发。公司引进了一流的模具加工设备:数控加工中心、慢走丝线切割、电火花成型机、三坐标测量机、激光成型机等。运用先进的cad/cam/cae/capp技术,完成产品信息数据的互联和高速传递。模具生产形成了以技术集成为基础,以数控加工为主体,普通机械加工为辅助的现代制模方式。 公司坚持以“一流的技术、先进的管理、高品质的产品、超值的服务”为宗旨,运用敏捷制造、并行工程、网络技术等科学的管理,不断提高模具方面的设计与制造能力,完美您的创意。

联系方式

电话
0086-531-8684618
传真
0086-531-8684618
联系人
毛忠堂
地址
工业南路51号
地区
所属行业
五金制品、工具 模具产品
成立年份
2002年
营业额
人民币 500 万元/年 - 1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公司主要从事各类冲压模具、塑料模具、玻璃器皿模具以及铝箔制品模具的设计与制造。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