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崎马扎克(中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山崎马扎克在2019年迎来创业100周年。承蒙各位客户的支持,我们才能达到这一重要里程碑。在此,山崎马扎克向广大客户表示深深的谢意。
  机床之所以被称之为“母机”,是因为它几乎参与了我们日常生活中所有物品的生产制造,它已成为支持制造业的基础。
  自成立以来,马扎克通过在积极拓展生产和支持基地来推进全球化,并通过提供高质量产品和技术,继续为世界各地的客户发展及制造业做出贡献。为社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让人们的生活更丰富多彩,是马扎克作为机床制造商的使命。
  当前,制造业面临诸如劳动力短缺等各种问题。马扎克将运用iot、ai等先进技术加速新产品和服务的开发,为客户提供促进自动化和更智能生产现场的解决方案。
  作为一家全球性的机床制造商,在下一个100年中,马扎克将继续迎接新的挑战,与客户共同开创繁荣的未来。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54832688
传真
021-
联系人
马淑静
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金都路5131号
地区
中国上海
E-mail
所属行业
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5000 万元/年 - 1 亿元/年
主要产品
各种数控机床生产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