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上海巨威剪折机床厂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巨威剪折机床厂有限公司的宗旨是:用现代企业的管理方法,本着有利于工厂、服务于社会的原则进行生产、销售、服务。我公司已成为上海市锻压机床制造骨干企业。专业生产q11系列、qc12y系列剪板机;wc67y系列液压折弯机;w11、w12系列三辊、四辊卷板机;j23、j21系列压力机;w43系列板料校平机;(生产线)等剪切、成型机床。为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承接非标设备的制造。公司全体员工以先进的技术和现代化的管理手段,努力追求产品的高质量,以及令客户满意的售后服务,为航空、轻工、冶金、化工、建筑、汽车、电力、电器等行业提供所需要的专用机械和成套设备。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59133406-20
传真
021- 59133219
联系人
潘福良
地址
上海市曹安路2989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成立年份
1990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上海巨威生产剪板机、折弯机、卷板机、压力机、校平机等剪机,成型机床,产品遍布全国、出口东南亚中东.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